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回家 助力母校事业发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3 10:58: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3日讯(通讯员 文博 廖姗)自古贤能恋故土,从来才俊爱家园。3月8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仪表3861班优秀校友、深圳博巨兴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涂柏生一行来校交流考察,受到该校党委书记陈超、校长隆平、副校长魏勇军及相关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校企合作洽谈取得进一步成果。

重踏校园故土,再续师生情谊。为更好地推动项目落地,涂柏生一行先后参观了信息工程学院、智能控制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化学工程学院的实训基地,每到一处都驻足细心观看,仔细聆听讲解,并与实训基地师生就技术迭代更新、设备改造升级、校企合作共建等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座谈交流会举行,魏勇军主持会议,相关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涂柏生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产品以及产业布局,公司研发总监朱锌铧阐述产学研实训基地的共建思路和要求,各二级学院团队也从专业特色、团队师资、合作契合点等多个维度进行详尽汇报。与会双方就合作方式、合作内容及共建细节等进行热烈讨论,并达成进一步的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将成立专项对接小组,全力推进合作进度,充分促进优势互补、融合发展,推动双方合作结出硕果。

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温馨的家园。涂柏生校友一行来访增进了学校与校友企业的交流与友谊,构筑起资源互鉴共享和沟通合作平台,进一步为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责编:颜青

一审:颜青

二审:张建平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