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黄兴镇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3 10:21:08

为培养学生们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为他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展示才能的平台。3月12日,长沙县黄兴镇中心小学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爱心义卖活动。

在各位老师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同学们纷纷化身成为小小商家,将家中闲置的玩具、书籍、手工艺品等带到学校进行义卖。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就纷纷行动起来,他们精心布置摊位,将商品分类摆放得整齐有序,为即将到来的义卖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每个人都积极参与,为义卖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尽管物品并不特别精美或贵重,但同学们的热情和爱心却感染了整个校园。

义卖活动正式开始时,同学们纷纷化身销售员,他们热情地吆喝着:“卖菜啦!卖菜啦!新鲜的绿色无公害蔬菜,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有的甚至还配上了喇叭:“钵钵鸡!啊,钵呀钵钵鸡,一元一串的钵钵鸡!”他们使出浑身解数向过往的老师、家长、同学积极推荐自己的商品。

“物品有价,爱心无价”,这是此次活动的口号,也是同学们的共同信念。他们用自己的零花钱购买心仪的物品,不仅满足了自己的需求,更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献出了一份爱心。

此次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期间同学们的热情始终高涨。最终,活动筹集到了一笔可观的善款,这些善款将用于资助学校的困难学生和贫困家庭。

通过此次爱心义卖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更学会了感恩和奉献。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展现出了新时代“雷小锋”的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小小力量将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爱心洪流,为社会贡献出更多的正能量。(施冰)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