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天华中学开展植树护绿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3 10:10:09

为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党建带团建工作,培养青年一代爱绿植绿护绿意识,推动生态文明建设。3月12日下午,长沙县田汉教育集团天华中学党总支赴黄兴植树基地开展“党团共建手拉手,植树降碳当先锋”主题党日植树护绿活动。

在学校党总支副书记黄健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和团员代表积极投入此次活动当中,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踩实,大家分工合作、互相配合,栽下一株株树苗,植下一片片新绿,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党员老师和团员们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劳动我光荣,我奉献我快乐”的新时代雷锋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植树护绿活动不仅使学生们在活动中体验到成功的喜悦,增加了对植物生长的了解,增强了环保和生态意识,为自然增添了绿色,也充分展现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青少年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传递了绿色正能量。(方泽花 熊鹏)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