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头桥镇开展“学雷锋,增新绿”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2024-03-13 10:00:15

阳春三月,新绿初绽,第46个植树节如约而至。3月12日下午,湾头桥镇党支部带领湾头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和泉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等60余人来到泉塘村和美院落——民航小院开展“学雷锋,增新绿”义务植树活动,奋力为湾头桥添新绿,共同建设美丽乡村。

活动现场,大家相互配合,挥锄铲土,扶苗填坑、接力传水、培土浇水,干劲十足,种下一棵棵希望的树苗。新栽植的小树迎风而立、生机盎然,为美丽湾头桥再添新绿。

据悉,此次植树活动共计栽种杨梅树苗300余株、桃花树苗200余株,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植树造林的积极性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提升了绿化家园和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义务植树也是一种奉献,今后将继续践行绿色环保理念,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贡献力量。(曹佩)


责编:吴汶奕

一审:吴汶奕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