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期市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擦亮城镇文明底色

    2024-03-13 09:57:33

为进一步营造卫生整洁、文明有序的辖区环境,近日,石期市镇动员各行各业和广大居民积极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共创整洁人居环境,共建美好和谐家园。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团队分组深入各个角落,以“全覆盖、无死角、彻整治”为原则,重点对辖区内公共场所、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生活垃圾及乱堆乱放等进行了重点清理,规范门前三包及垃圾分类,消除“四害”孽生地及卫生死角,并进行全方位消杀,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此外,志愿者们还上门入户,向居民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发放健康宣传手册 1000余份 ,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辖区内车辆停放井然有序,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城镇面貌焕然一新。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群众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清洁活动,不仅让家园变得更加美丽,也增强了邻里间的凝聚力和共同责任感。下一步,石期市镇将 以爱国卫生运动为契机,深化卫生健康工作,持续改善人居环境,为创建全国卫生乡镇,推动乡村高质量振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吴汶奕

一审:吴汶奕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