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交警入校开讲“开学第一课”@湖南日报

刘跃兵 王新华   湖南日报   2024-03-13 07:55:49

湖南日 报· 新湖南客户端3 月13 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王新华) 为提升学生群体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新学期开学以来,永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零陵大队深入辖区各学校开展道路安全“开学第一课”宣教活动。

在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民警播放PPT课件、警示教育片、发放宣传资料等,并通过视频连线向该校3个校区2万余名师生讲解交通法规和安全知识,提醒同学们做文明守法、平安出行的践行者。

随后,交警铁骑进行警用摩托车驾驶技能表演,邀请学生体验当“铁骑”的感觉,受到大家欢迎,让在场师生们直观感受到交警工作的辛苦和付出,并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良好的基础。

原载《湖南日报》2024 年3 月13 日第11

https://epaper.voc.com.cn/hnrb/html/2024-03/13/content_1676143.htm?div=-1

责编:陈程

一审:陈程

二审:严万达

三审:李寒露

来源: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