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万元!湖南平安人寿赔付单笔最高理赔金

何金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2 23:10:40

湖南日报3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金燕 通讯员 唐娴)近日,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快速审结赔付了一笔1250万元的保险理赔金。这是湖南平安人寿历年来单笔理赔金额最高的赔付案。

从2018年开始,被保人成女士在湖南平安人寿先后为自己购置了多份保险产品组合。2022年,正处于事业发展期的成女士突然晕倒在工作岗位上,被医院确诊为脑梗死、脑疝、呼吸衰竭。经过长达近两年的住院治疗,于2024年1月不幸身故。接到报案后,湖南平安人寿迅速审核,快速赔付1250万元身故保险金。

“千万级理赔案件背后,折射了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宏有表示,公司将扎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为广大客户送去更周全的保险保障,提供更有温度的平安服务。

责编:胡盼盼

一审:胡盼盼

二审:胡宇芬

三审:李志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