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汛前准备和地质灾害汛前排查 7个督查组将赴市州开展督查

奉永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3 09:39:11

湖南日报3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奉永成 通讯员 毛舟宇)汛期即将到来,备汛刻不容缓。记者今天从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省应急管理厅获悉,我省将派出7个督查组赴市州,从8个方面开展汛前准备和地质灾害汛前排查,筑牢安全度汛防线。

这8个方面分别为:备汛工作部署情况、责任制落实情况、预案修订情况、队伍落实情况、物资落实情况、培训演练情况、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地质灾害汛前排查情况等。

今年,我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未雨绸缪做好汛前准备。对责任落实、预案修订、队伍组建、物资储备、培训演练、隐患排查整改等汛前准备作出全面部署,列出工作清单,将省级层面的备汛工作落实到人,确保安全度汛。

责编:胡盼盼

一审:胡盼盼

二审:胡宇芬

三审:李志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