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佘市桥镇:三月春风送新兵 一身戎装踏征程

    2024-03-12 22:33: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2日讯(通讯员 张艺严)风华正茂抒壮志,参军报国正当时。3月12日下午,临澧县佘市桥镇举行2024年度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会,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方其锋主持此次欢送仪式。镇武装干事、相关村(社区)民兵连长、新兵及家属参加。

方其锋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即将踏上光荣征程的预定新兵们表示美好的祝福,向全体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新兵们不辱使命,不负全镇父老的重托;不折不扣,服从纪律;不负青春,把热血留在军营;不断取得佳绩,为佘市争光、为家乡添彩。佘市桥镇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会全面落实好各级征兵优抚政策,做好服务,为大家安心服役保驾护航。

参观镇武装部国防教育室、荣誉室

新兵及亲属合影

入伍新兵们纷纷表示,进入部队后,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决听党指挥、服从命令,奉献青春力量。 

据悉,佘市桥镇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严格把关,精心挑选政治素质强、文化水平高、身体条件好的热血青年输送到部队。自上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经过征兵宣传、网上报名、初审初检、体检、走访调查、政治考核、役前教育等环节,最终确定5名优秀青年应征入伍。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