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浏阳助残机构带领60余名残疾人、志愿者义务植树

黄小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12 20:23: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2日讯(通讯员 黄小林)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2日上午,浏阳市凝馨残疾人服务中心与大瑶镇强盛村党总支、浏阳市义工联联合开展主题为“打造绿色生态环境·共建友好乡村家园”植树节活动,党员、志愿者、残疾人托养对象等共60余人参加活动。

一大早,中心成员们从家里带来了锄头、水桶,铁锹等劳动工具,在党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大瑶镇强盛村黄花堤片植树现场。“我种李子树”“我种石榴树”“我种橘子树”……大家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提水浇灌、扶树正苗,合力栽下100株果树,一颗颗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象征一个个新的希望冉冉升起。

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8年来,中心组织志愿者、残疾人朋友分别在浏阳市周边地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计栽种树苗2000余株,参与活动的残疾人760人次。

责编:唐璐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