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一棵树,栽下新希望 政企携手为梅溪湖添新绿

唐璐 周初平 张园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2 20:07: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2日讯(记者 唐璐 通讯员 周初平 张园林)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今天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宣传工作部、梅溪湖街道办事处、梅溪湖街道城管执法中队、梅溪湖研发中心楼宇入驻企业湖南美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工作人员共百余人,在湘江新区梅溪湖象鼻窝森林公园开展“共植此新绿筑梦梅溪湖”义务植树活动,守护梅溪湖绿水青山,保护生态文明。

3月的象鼻窝森林公园草长莺飞,春意盎然。大家三五人一组挥锹铲土、扶正苗木、填土踩实、提桶浇水,合力栽下120株桂花树,一颗颗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为梅溪湖再添一道鲜绿风景线。

“种下一棵树,载下新希望,作为新区文创企业,希望通过植树让更多员工找到新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迸发更多创意与灵感。”湖南美创数字董事长杨红爵表示。

据介绍象鼻窝森林公园对岸是梅溪湖招商引资的重点开发片区,这里依山傍水,生态宜居,吸引了湖南美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入驻。以“科技+绿色”为引领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梅溪湖片区功能重塑、产业升级和品质提升。


责编:范远志

一审:范远志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