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建筑学院师生开展植树节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2 20:12:01

3月12日,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开展了一场热火朝天的植树节实践活动。同学们纷纷拿起铁锹、锄头等工具,走进学院精心打造的风景园林教育实践基地,投入植树活动中,为校园增添绿色希望。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按照预先规划的布局,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挖坑,有的搬运树苗,有的培土浇水,有条不紊地进行劳动。“在劳动实践中,我们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更深刻理解了风景园林学的实际应用价值,也学会了对自然生命的尊重和敬畏。”一名参与活动的同学说。

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亲身体验了植树的乐趣和重要性,也增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和实践能力。同时,活动还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持。”(王栩婕 陈东奕)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