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向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长沙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调度会召开

唐璐 尹新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12 18:42: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2日讯(记者 唐璐 通讯员 尹新发)今天,长沙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调度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新良主持会议,市委常委肖正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佳勇作长沙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相关工作讲话,专项组、各区县和市直相关单位进行发言。

自启动创卫工作以来,长沙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专题调度研究,生态环境、市场监管、城管和卫健等部门担当作为,各区、各街道高度重视,全市城区面貌不断改善,城市品质、市民文明健康素养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会上,肖正波指出,要对照评估标准,再次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漏洞,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全员参与、全面整治、全力以赴,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做好“创卫”工作。

肖正波表示,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创卫”工作上来,深刻认识这项工作责任重大、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确保不出纰漏和失误。要把具体行动落实到查漏补缺上来,围绕一个“改”字,突出一个“快”字,仔细对照检查,吃透考核标准,抓好考核关键,采取强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创卫的各项工作。要把工作责任体现在突出实效上来,严明工作纪律,以临战的姿态、必胜的信心、务实的作风、扎实的行动,努力向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编:唐璐

一审:范远志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