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师大社区:植树节开展垃圾分类助力环境保护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2 17:19:02

新湖南客户端3月12日讯(通讯员 王萍)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绿化意识,践行低碳环保,3月12日植树节,湖南湘江新区桔子洲街道师大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助力环境保护”主题志愿活动。

迎着温暖的春风,社区志愿者早早在活动指定场地集合。志愿者们自发有序地开展志愿活动,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垃圾分类工作,忙碌的身影与生态的绿色融合在一起,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现场,一名志愿者表示,虽然出了一身汗,沾了一身土,但能够用自己双手为美丽家园清扫垃圾、种下希望,增添生机,不负大好春光。

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更好地认识到爱护树木、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积极改善社区环境共建和谐绿色美好家园,更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和市民思想道德素质。

组稿:张立娟

责编:梁原

一审:梁原

二审:齐果

三审:王展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