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赤岗社区:春风送岗位,就业正当时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2 17:06:46

新湖南客户端3月12日讯(通讯员 刘亮亮)3月12日,一场热闹非凡的2024年春风行动暨“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专场招聘会活动在桂花公园举行。此次招聘会由长沙市雨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左家塘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与赤岗社区就业微市场联合组织开展,旨在为广大求职者与辖区内优质企业搭建一个直接对话、双向选择的平台。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中国电信、新华人寿保险、美达乐、广汽本田、湖南川联船舶等周边30余家知名企业纷纷亮相,带来了包括会计、销售、汽车机械维修工、海员等在内的多工种就业岗位。这些岗位涵盖不同的专业领域,薪酬待遇优厚,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广阔的选择空间。

此次招聘会的服务对象主要包括高校毕业生、各类技能人才、退役士兵和城镇失业人员等就业群体。现场,许多求职者纷纷驻足企业展位前,详细咨询岗位信息,认真填写求职登记表。企业招聘人员也耐心解答求职者的疑问,详细介绍企业文化、岗位要求及发展前景。

招聘会现场还设有就业指导区,由社区微市场的就业专员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指导,包含就业创业贷款政策、人才政策、社保及医保政策咨询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自身优势和市场需求,制定更合理的职业规划。

值得一提的是,赤岗社区就业微市场对接雨花区人社局的优质招聘资源,及时同步创业就业及社保政策,特设就业专员在阵地常态化为求职群众提供基础性公共就业服务,并链接企业平台,提供个性化的人岗匹配精准推送,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用工难的问题,又方便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此次“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促进社区居民就业,提高社区整体就业率,同时也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交流的平台,实现互利共赢。

组稿:龙宗红

责编:梁原

一审:梁原

二审:齐果

三审:王展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