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雨初督导香水柚高接换头工作

    2024-03-12 16:55: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2日讯(邹涵乔)3月11日下午,临澧县委书记李雨初来到佘市桥镇、修梅镇、安福街道,督导香水柚高接换头工作。

在临澧县能成种植专业合作社、修梅镇沃沙村和安福街道总庙村香水柚高接换头现场,李雨初详细了解香水柚嫁接进度、种植规模等情况,并与合作社负责人、农户就基地种植规划、嫁接育苗技术等情况进行交流。香水柚是临澧县独有的柚子品种,其果肉甜度适中,低酸可口,深受消费者青睐,换种香水柚能给农户带来可观经济收入。目前,全县香水柚高接换头工作正按计划全面推进,预计在4月25日前可全面完成计划任务。

李雨初指出,目前正值香水柚嫁接的关键时期,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抢抓晴好天气,按照树龄大小,逐步完成香水柚的高接换头;要加强调度,保障嫁接枝条供应;要加强宣传,引导农户自愿在房前屋后换种香水柚,盘活农户房前屋后土地,实现群众稳定增收。

县领导魏翔、蒋家杰参加督导。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