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实验小学开展“我为家乡添一片绿”植树节实践活动

    2024-03-12 16:45: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春华)今年的植树节,临澧县实验小学紧密结合这一主题,精心策划并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为家乡添一片绿”实践活动。

学校全体党员志愿者和60名少先队员来到位于道水河畔的柳林公园。在园林专家的指导下,大家分组合作,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放树苗,有的负责培土,还有的负责浇水,每个步骤都井井有条。此外,活动中还穿插了环保知识讲座,使参与者在植树的同时,也学到了许多实用的环保知识。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不仅在劳动中展现出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还时刻关注少先队员们的安全和学习情况。少先队员们也不甘示弱,他们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为家乡环境增添了一抹新绿。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