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街道:义务植“柚”,添“绿”又添“彩”

    2024-03-12 16:41: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榴)3月12日上午,临澧县安福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街道共60余名机关干部和志愿者在肖家河社区立山组开展义务植“柚”活动,旨在为和美安福添“绿色新装”的同时,也为社区居民带去切实福祉。

活动现场,专业技术人员向大家讲解了如何种植树苗和注意事项,以保证树苗存活率。街道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在认真听取栽树要领后,积极投身到植“柚”中去,挥锹铲土、施肥混土、扶树正苗、培土围堰、提桶浇水……大家互相协作、紧密配合,种下了一颗颗充满希望的树株。一道道有条不紊、干劲十足的身影,勾勒出这春天里一幅又一幅靓丽的风景画。

在街道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尽情挥洒汗水的努力下,本次活动共计栽种香水树苗600余株,覆盖面积约15亩,惠及周边居民两百三十余户。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