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开展“共植民族团结树,同走绿色发展路”植树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2 16:11: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胡仲生 莫振宇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3月12日第46个植树节,北塔区各单位近300个各族干部职工在陈家桥镇石子坳山头开展“共植民族团结树,同走绿色发展路”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为生态家园再添新绿。

当日,春光明媚,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大家分工协作,挥锹挖坑、扶苗培土、提水浇灌,精心栽植每株树苗,忙的不亦乐乎。通过一上午的劳作,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种树木5000余株。

近年来,北塔区大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各族人民群众创造优美的生态环境、优良的生态产品、优质的生态服务,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构筑美丽家园,共创美好生活。

责编:戴鹏

一审:戴鹏

二审:曾佰龙

三审:邹丽娜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