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源区赴广东开展文旅招商和客源地市场考察调研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2 16:10: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2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 周以恒) 3月11日至12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吴俞萍率队赴广东佛山市高明区、广州市开展文旅项目招商、旅游客源地市场等考察调研等活动,推介武陵源区投资发展环境、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对接洽谈文旅项目,拓展粤港澳大湾区旅游客源地市场,并邀请广东的企业家到武陵源进行实地考察,深化沟通交流、共同挖掘合作新机遇,实现共赢发展。

11日,吴俞萍一行考察了佛山市海天(高明)调味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及借助ERP管理系统,建立了供应链闭环管理体系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和经验做法。该公司是全国最大的专业调料生产基地,主要产品酱油、蚝油、酱、醋、调味汁、鸡精、鸡粉等。随后考察了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度假区构建“文化创意、文化推广、文化体验”三位一体的文化创意产业生态圈,打造广佛地区文化创意服务与多元文化体验基地的经验做法。该度假区项目涵盖探索王国、鹭湖水世界、白鹭湖生态保护区、鹭湖岭南花园酒店、鹭湖汽车营地、鹭湖国越野车俱乐部等众多业态。

当日下午,在武陵源区文旅招商座谈交流会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龚兴隆作了武陵源文旅招商宣传推介。他介绍,武陵源不仅是锦绣潇湘的文旅地标,也是投资兴业的新福地,诚邀佛山企业家到武陵源进行实地考察,深化沟通交流、共同挖掘合作新机遇,实现共赢发展。吴俞萍 代表武陵源区 向高明区委书记姜岳新赠送张家界风光邮册, 期待加强两地文旅合作,吸引更多高明市民到 武陵源 观光 旅游 休闲度假

12日上午,吴俞萍一行走访广州携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就拓展广东客源市场、加大三千奇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品牌营销力度、不同客户群体的旅游产品、旅行社门店合作推广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商务和投资事务中心、张旅集团(及旗下驻武企业)、张家界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张家界市武陵源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智游天下网络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责编:高甜甜

一审:高甜甜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