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人民检察院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2 15:57: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2日讯( 通讯员  张璐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3月10日上午,绥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来到精准扶贫的首倡地湘西州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当地 党员同志 的带领下,绥宁县人民检察院 全体党员干警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十八洞村时的足迹,实地参观了精准扶贫展览馆、梨子寨传统民居、苗绣产业基地,真真切切感受着精准扶贫以来该村的巨大变化。随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瑞平给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践行人民至上》的微党课,嘱咐每位党员干警心中必须有党,践行人民至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此次“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警的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增强党性修养,践行人民至上,认真履职担当,为检察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戴鹏

一审:戴鹏

二审:曾佰龙

三审:邹丽娜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