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经开区举办“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活动

刘佳宾 蒋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2 14:18:27

湖南日 报· 新湖南客户端3 月12 日讯(通讯员 刘佳宾 蒋健) 近日,永州经开区办公室、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长丰俱乐部举办“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活动,把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送到人民群众身边。

演出在热情洋溢的舞蹈《鼓上扇子》中拉开序幕,京剧《穆桂英挂帅》、黄梅戏《天仙配》等戏曲表演不仅传播了传统文化,更让艺术生活真正走进老百姓心中。《刘三姐定情对山歌》、情景剧《江山无限》、瑶寨舞蹈《四季花开》、歌曲《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和谐祖国大家园》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演,更是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全体演职人员和社区群众的革命歌曲合唱中落下帷幕。

“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文艺表演,真好!不仅给生活增添了乐趣,也拉近了邻里关系,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多举办一些。”家住长丰社区的刘大爷说道。

责编:陈程

一审:陈程

二审:严万达

三审:李寒露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