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经开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举办

伍岩 蒋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2 14:09:01

湖南日 报· 新湖南客户端3 月12 日讯(通讯员 伍岩 蒋健) 3 月10日上午,永州经开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在园区企业招工服务中心举办。此次活动 共有15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涵盖电子信息、机械制造等多个行业。

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早早设置好了咨询台,并摆放了各企业的招聘宣传展架。上午9时,众多求职者来到现场,大家穿梭于各个企业展位之间,一边仔细浏览岗位需求,寻找自己心仪的工作,一边详细咨询岗位的工种、薪资福利等信息。企业招聘人员耐心地解答求职者的疑问,双方互动频繁,现场气氛热烈。据统计,此次招聘会达成初步意向近百人,招聘会推广直播带岗观看人数达1万余人次。

责编:陈程

一审:陈程

二审:严万达

三审:李寒露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