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博才高塘坪实验小学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2 12:12:42

3月7日,长沙县博才高塘坪实验小学的师生和家长共同参与一场充满爱心的义卖活动。

学生、老师和家长志愿者们同心协力,通过实际行动展示了公益精神的力量。他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布置摊位,有的进行宣传,有的负责收银,有的维持秩序,还有的在摊位间自由穿梭,展示了各种商品。义卖的商品琳琅满目,包括学习用品、手工艺品、发饰、蔬菜和自制美食等。

义卖活动不仅吸引了学校各年级学生的参与,还特别邀请了长沙市彩虹残疾人士服务中心的几位残障儿童,他们带来了自己独立创作的手工艺品。这些特殊的参与者不仅丰富了义卖的内容,也激发了学生对于弱势群体的关爱,让健全的孩子们深切感受到了残障儿童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活动结束时,学校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举行了捐赠仪式。本次义卖活动共筹集到三万余元善款,其中5000余元将专门用于帮助残障青年。

雷锋精神在博才高塘坪实验小学得到了生动体现,阳光和笑容在校园中传递,义卖活动不仅温暖了人心,也弘扬了雷锋精神,激励着每一个人为社会贡献力量。(罗潇)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