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在湖南机电职院开展调研

余蓉   湖南日报   2024-03-11 23:21:43

湖南日报3月12日讯(通讯员 张亮 全媒体记者 余蓉)近日,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在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就国际交流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双方进行了座谈,该校党委书记伍光强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及发展目标,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奕总结了学校国际交流工作过去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展望了未来的工作规划。

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处长周芳友一行对学校国际交流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分析了当前全省国际交流工作的整体形势。他提出,学校在国际交流工作中应注意优化布局、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品牌、深化交流合作,并加强风险防范意识。

湖南机电职院表示,将高度重视国际交流工作,将其作为提升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学校国际交流处将进一步明确国际交流工作的思路、目标和定位,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国际交流工作落到实处。同时,筑牢风险防范意识,确保学校国际交流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亮,以及科研处(国际交流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与此次调研


责编:周阳乐

一审:余蓉

二审:刘文韬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