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双塘社区:提供“爱心义剪”“爱心缝纫”便民服务

陈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2 11:56: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2日讯(通讯员 陈琴)3月11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尚双塘社区联合中信凯旋蓝岸小区党支部,在小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群心连心,服务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为小区居民提供“爱心义剪”“爱心缝纫”便民服务。

听说小区有免费剪发、免费缝纫服务,居民早早地排起了长队。“小区周边都没看到有修补衣服地方,前两天买了一条裤子太长了正愁没地方裁呢,这不,有党员志愿者提供免费的缝纫服务,可是帮大忙了。”“是的呀,我这头发也是早就要剪了,每天忙于家务没时间出去剪,今天小区党支部组织了志愿者帮我们免费理发,真是服务到家了。”排队等待期间,居民们你一言我一语,高兴地议论着。

在居民的议论声中,志愿者们没有丝毫懈怠,按照居民需求,帮助居民换新发型、裁剪、织补衣服。“缝纫技术真好,比外面付钱的都缝得好呢!”看着修补好的裤子,居民王阿姨连连称赞。

责编:张福芳

一审:范远志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