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一小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2 11:57:35

3月8日上午,双牌一小校全体师生欢聚校园举行“龙腾启新,展翼未来”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营造快乐、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激励师生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该校党总支书记秦明生、校长熊祥柏分别讲话,对重返校园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也对全体师生表达新学期的期望和祝福。

紧接着,副校长甘仁君宣读上期优秀学生表彰名单,希望广大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在新学期取得更大进步。

教师代表张宇萍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作为教师将始终坚守教育初心,希望同学们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的信念,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持,以“最激昂是少年志”的奋斗底色,一起迎接热辣滚烫的新起点。

学生代表秦翊芯同学表示,将在新学期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光。

典礼最后,全体学生大声宣誓: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着他们对新学期的美好期许和热爱。(崔莉 王慧平 杨杨)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