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进社区 数百个岗位在家门口招人

余之鸽 黎巧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2 11:19: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2日讯(通讯员 余之鸽 黎巧阳)3月12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促发展”专场招聘会在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怡海社区前坪举行,给居民提供“家门口”的就业平台。

现场邀请了天心区南部30余家企业共同参与,提供人事、销售、家政等数百个岗位。社区里的招聘会吸引了辖区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外来务工人员、流动人口等在内的300余名求职人员参加。求职者们穿梭于各企业展位前,详细了解岗位工种、薪资福利等相关信息,近百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居民李女士开心地说:“听说社区办招聘会,大多数岗位都离家不远,我就来试试,没想到真找到了心仪的工作!”

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了职业指导、政策咨询专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对求职者进行就业政策宣传,并陪同求职者与企业负责人一对一咨询,最终促成双方就业共识。

责编:张福芳

一审:范远志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