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商学院与湖南阅山茶叶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王秋林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2 11:08:01

3月9日下午,长沙民政职院商学院老师带领数字营销工作室学生团队赴湖南省阅山茶叶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为了打造市场营销系实践教学新平台,市场营销专业于2024年3月成立了数字营销工作室。该工作室宗旨就是为长株潭中小微企业提供数字化营销服务,短期目标就是打造“短视频+直播营销”技术研发与服务平台。通过校友推荐,数字营销工作室与湖南省阅山茶叶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合作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代运营企业视频号,提供视频号年度运营策划方案,制作短视频营销素材,并进行直播带货等。自从2023年以来,市场营销专业先后与长沙乘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瑞禧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签订了服务项目,专业服务社会能力显著提升。

此外,该校商学院市场营销系与阅山茶叶有限公司创始人朱文武就茶艺文化进课堂、茶艺技能培训等达成了共识,这为市场营销专业内涵建设及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新渠道。(王秋林)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