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举办“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趣味运动会

    2024-03-12 10:53: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2日讯(通讯员 肖华  钟吉军)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团结激励全县广大妇女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3月7日,县妇联、县总工会在县体育中心联合举办“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辰溪县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趣味运动会。来自全县各乡(镇)、部门的46支队伍共600余名女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旨在愉悦身心、强健体魄,培育团队合作精神。活动共设置车轮滚滚、集体跳绳、动感五环、超音速、趣味飞盘、世界杯足球等6个比赛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热情高涨、活力四射、配合默契,观众的呐喊声、加油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整个过程,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最终经过四小时的精彩比拼,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优秀组织奖5名。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既营造了快乐运动、健康向上的浓厚氛围,又展现了我县广大妇女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参赛人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自身工作中。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