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项目建设业态评估调研汇报会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2 10:33: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2日讯(通讯员 黄佳蔚 赵良才3月11日上午,国大项目建设业态评估调研汇报会召开。 岳阳楼 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珂,区政府副区长刘湛涛及湖南理工学院专家团队参加。

会议听取了国大项目建设业态评估调研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国大项目建设业态评估调研情况作交流发言。

白再兴指出,国大项目建设业态评估调研是市、区两级关于项目开发建设决策意见的重要依托,为企业规划设计、开发建设等提供了有效参考。各乡街、部门要履行好属地责任,主动作为、务实担当,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要积极回应社会诉求,有效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妥;要充分运用调研成果,结合实际情况,完善调研报告;要做好风险评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以周到、细致、全面的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实施、早投用、早达效、早惠民。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