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开展“利剑护蕾”筑屏障·家校共育待“花”开 主题宣讲活动

    2024-03-11 21:38: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通讯员 徐艺华)3月11日上午,临澧县政法委、县关工委、县民政局、县教育局等单位在县丁玲小学联合举办了以“利剑护蕾”筑屏障·家校共育待“花”开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以关爱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为出发点,通过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的解读、互动交流、真实案例、情景模拟表演等多种形式,全面普及性侵危害以及相关的法律知识,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防性侵、防欺凌的能力,并呼吁广大学生面对性侵事件要能勇敢地站出来说“不”。

孩子们都能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心愿。下一步,临澧县将继续加大未成年人保护力度,全面落细入职查询、强制报告等制度,创新关爱活动形式内容,引导社会形成保护未成年人的强大合力,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