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节日里的“特殊党费”

    2024-03-11 21:33: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通讯员 王红梅)3月8日,临澧县望城街道永安村村级事务联络员、党员杨洋将一份特殊党费交到街道党建办,以这种独特的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这笔特殊党费,承载着杨洋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工作中,她是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女性基层工作者,多次荣获“优秀村级事务联络员”、“先进个人”等奖项;生活中,她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年义务献血,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自发救助老人、留守儿童。她说,“入党17年,我受党的培养和照顾,这笔特殊党费,是我的一份心意,希望组织把它用到有需要的地方。”

杨洋主动缴纳的特殊党费,带给身边的人很大触动,大家从她的行动中感受到新时代党员参与建设祖国的豪情,感受到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人的忠诚、责任和担当。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