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工作座谈会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1 20:22: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通讯员:陈甜 )3月11日,全县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工作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刚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万志主持会议,副县长吴保辰,深圳嘉德瑞碳资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志文、浪潮低碳总经理唐成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肖志文、唐成华依次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经营范围和项目建设等情况,各相关单位介绍了我县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工作开展情况。



田刚强调,要积极支持,加大碳汇开发、新能源建设力度,立足通道资源优势,不断探索通道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真正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要扎实用心,加快合作推进,学习优秀成功范例,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明确具体合作路径和操作办法,促进早日达成合作意向。要统筹安排,确定专人专班“点对点”对接,限定时间、立即落地,全面推进生态产品供需精准对接,真正让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助力发展。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