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1.5万人!湖南最大规模“省考”本周开考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1 19:59:10

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记者 曹婕妤 摄影 黄浔)今日上午,我省召开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务工作部署视频会议。记者获悉,我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于3月16日至17日进行,共计划招录公务员10393名。超过21.5万名考生将奔赴考场,较2023年增加3.8万人,创历史新高。

会上,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负责人出席并讲话,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公安厅、省残联负责人结合职责职能,部署安排考务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公务员考录工作,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的重大使命,是促进就业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抓手。公务员考录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强,要提高政治站位 ,切实增强做好公务员考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工作重点 ,坚持规范操作,压实考点责任,严明考试纪律,注重舆论引导,为考生提供便利服务,以最严的标准、最高的要求、最实的作风高质量完成笔试组考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 ,强化责任落实、统筹协调和监督检查,提升考录质效,确保全省公务员考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人社厅设主会场,各市州人社局设分会场,全省相关部门、考点学校负责人参会。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