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路街道述职评议 凝心聚力再出发

通讯员 杨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1 19:39: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通讯员 杨娟)今天下午,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及专干、街道中层干部、两新党组织书记及专干、党员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

现场,8位社区书记和2位两新党组织书记代表依次口头述职,对2023年履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报告。街道党工委书记杨维君对10名同志的履职情况和工作实绩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和亮点,又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并结合街道实际就2024年的党建工作提出建议:要求各辖区基层党组织要在强化政治引领上、服务中心大局上、全面从严治党上不断着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长沙市委“两个年”建设,围绕天心区委“五个三”总体战略,进一步提升“党建聚合力”“融合党建”的广度与深度,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城南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3年以来,城南路街道党建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期间,深入社区、企业调研30余次,千余名党员承诺践诺,为民办实事284件;推进“家立方”清廉建设,迎接了全区现场观摩;办好基层党校,开设“城南学堂”,邀请市区专家教授授课12次,培养本土讲师5人;打造“白沙学习社”,以学习为纽带,链接各类资源,开展轮值主理活动7次;“院落党建”实现自管自治、善管善治,相关经验做法被媒体宣传推介。

责编:张福芳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