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期市镇: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

    2024-03-11 19:10:44

年以来, 石期市镇 围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将“想要心安,就来东安”营商环境品牌打得更响,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坚持以服务企业为导向,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落实落细惠企、助企政策,多措并举助力优化镇域营商环境 , 有效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持续发力 助推乡村 产业 振兴

强化学习聚合力。采用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等方式,组织学习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等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自查自纠,规范言行,做到“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代表 乡镇 形象”,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实地走访讲政策。深入全镇经营 主体,根据不同行业、不同类别的经营主体进行“一对一”宣讲和指导,了解各家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状态、财务状况等多方面内容,逐条分析讲解惠企政策、一一解答操作疑点,当好惠企政策的“宣传员”, 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 切实为企纾困、促企发展。

压实责任转作风。精心组织,夯实责任,狠抓落实,要求 干部职工 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增强本领 主动下沉一线,在与企业交往中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截至目前,已实地指导企业12家。

下一步,石期市镇将 营造奋发进取的浓厚氛围,通过持续完善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好差评” “政务公开” 评价规则,加强评价结果运用,不断改进提升政务服务质量 及创信体系建设, 持续打造公开透明的营商环境,为 乡村高质量振兴、 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刘荣平

责编:吴汶奕

一审:吴汶奕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