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莓茶企业参加第32届华交会,签署意向订单逾1570万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1 18:48: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通讯员 田丞)在3月1日至4日举行的第32届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上,张家界市商务局组织6家外贸业务企业,组团亮相跨境电商专馆,吸引众多国内外采购商和观众。

张家界展区以“仙境张家界”为主题,通过展示张家界特色产品,突显张家界独有的原生态、自然地方形象,为参观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产品体验。特别是张家界莓茶系列产品,在展会期间深受欢迎,吸引众多采购商和群众驻足品味。参展的莓茶品牌甜坝溪工作人员介绍:“莓茶是张家界的第二张名片,富含17种氨基酸和14种微量元素,其黄铜含量高达46.68%,因在加工过程中细胞破碎,细胞中所含的黄酮活性成分渗透至表面而形成一层‘白霜’,故称‘莓茶’。”

海外采购商对张家界的莓茶产品十分青睐。在展会期间,4家莓茶企业共计实现了15.3万元的现场销售,签署了总计1570万元的订单。签单企业之一的张家界中莓茶叶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莓茶产品因其独特的口感和健康价值受到了海外采购商的关注,参加这个展会让我们企业有更多机会接触到这些潜在客户,有利于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

这次展会不仅为企业提供了直接的销售平台,还促成了26家企业的合作对接。在展会后期,有16家企业表达了对进一步合作的意愿。莓茶的成功亮相,不仅为企业带来实质性的商机,也为推动莓茶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责编:高甜甜

一审:高甜甜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