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植同心林 绽放民族团结花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1 18:34: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尹仕民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上午,邵东市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踏着泥湿路滑的羊肠小道,冒着火辣辣的的太阳,专程来到邵东市廉桥镇友爱村开展全市统一组织的民族团结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民族团结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愿景。

“植”此青绿,不负春光。在偏远闭塞的友爱村义务植树现场,市供销社干部职工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植树行动中来,按照市林业局划分的栽植区域,大家有的搬运苗木、有的挖坑培土、有的扶树踩实,有的浇水施肥,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各个环节都井然有序。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一排排树苗傲然挺立、错落有致,展现着蓬勃生机,孕育着无限新的希望,为春日大地增添了一片新树新苗新绿新希望。

通过友爱村义务植树活动,让干部职工们亲身感受到了植树环保的重要意义,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各族群众之间的友谊,让各族群众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争做绿色的守护者、民族团结的践行者,使友谊之树根连根,让民族团结心连心情结情永不分离。

责编:戴鹏

一审:戴鹏

二审:曾佰龙

三审:邹丽娜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