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禧和小学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1 16:42:32

近日,浏阳市集里街道禧和岭完全小学精心组织了一场主题为“与美丽同行”的庆祝活动,以表达对女性同胞的特别关怀和尊重。

活动当天,学校男教师们以温馨的方式,一早便向女同事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中午,校园迎来了一批专业的美容造型师,她们为女教师们带来了一场关于“皮肤管理”、“美妆技巧”和“发式设计”的知识分享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女教师们不仅学习到了许多实用的美容技巧,更在互动体验中感受到了自我魅力的提升,认识到“美丽”不仅仅是外在,更是内在自信的体现。

此次美妆培训是学校工会策划的“关爱女教师暖心工程”中的一部分。此前,学校已成功举办“形体培训”、“身体管理”、“服饰搭配”和“语言技能”等多场提升女性素养的活动,均受到了教师们的热烈欢迎。

禧和小学期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让每一位女性教师都能在繁忙的工作中找到平衡,实现个人成长,展现出内外兼修的美。学校希望全体女教师们能够“眼中闪耀光芒,笑容中尽显自信”,成为禧和校园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共同营造一个“美丽、诗意、温暖”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徐新苗)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