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举办法律知识讲座及抢答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1 16:39: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通讯员 胡小燕)日前,湘潭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法律知识讲座及抢答赛举办。此次讲座邀请湘潭大学法学院副教授、中国商法学研究会理事罗欢平主讲,来自各分工会共150余名女教职工代表参加。

罗欢平为大家普及了民法的基本常识,围绕相关法律法规,通过一系列生动具体的案例,详细讲解了女性如何有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法律知识有奖抢答环节,教职工们踊跃参与抢答,在互动中深化对法律知识的记忆、理解。

本次法律知识讲座及抢答赛是校工会结合省总工会女职工部、权益保障部联合组织开展的2024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之一。校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组织开展法律咨询日活动,以提升女教职工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为主线,进一步凝聚女教职工的巾帼之力。

责编:胡孟婷

一审:彭婷

二审:颜石敦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