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打造健康主题公园  引领健康生活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1 16:33: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记者 毛克文)怀化积极打造健康主题公园,在美化城市环境同时,引导市民养成健康生活习惯,营造全民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怀化城区目前已建设完成4个健康主题公园,紧邻市政府的人民公园就是其中之一。公园入口处设有“健康主题公园”标识牌、功能分区、路线图。健康步道全长2700米,沿途也设置各类指示牌和健康知识宣传牌82块,行走距离、步数、消耗能量一目了然,市民在游玩、健身过程中还能获取健康知识。

在怀化城区粟裕公园,公园管理处介绍,公园建设了距离不等的健康步道连接园内各景点,沿途设置健康知识宣传栏,不定期更换以“三减三健、四大基石”为主的健康提示,并配置各类健身器材,满足市民健身需求。

截至目前,在怀化城区已建设完成迎丰公园、中坡山公园、粟裕公园、人民公园4个各具特色的健康主题公园。

(一审 滕靖茹;二审 曾翔;三审 杨晓军)

责编:滕靖茹

一审:滕靖茹

二审:曾翔

三审:杨晓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