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电气学院举办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答辩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1 16:21:39

近日,长沙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答辩会在该校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举办,20名优秀的团队及个人代表参加答辩。

答辩会包括实践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会上,选手围绕“红色故事我来讲”、文化传承、回访家乡母校等主题分类别对个人或团队的寒假社会实践进行陈述汇报,并分享了个人的收获与感悟。评委老师根据每位答辩人的表现和实践内容进行相应点评,同时也对同学们的答辩技巧进行针对性指导。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田孟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类实践活动,为个人成长成才积累经验。“同学们要走进社会、躬身实践,不断夯实理想信念的思想根基、汲取保持奋斗的力量源泉,用青年学子的激情和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田孟萍说。

据悉,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一直是长沙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培育先进学生典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今年寒假,该院共有200余名学生参与社会实践。(黄玥)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