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交通学院举办妇女节系列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1 16:18:32

近日,长沙理工大学交通与运输工程学院举办了“三月芳菲,情暖校园”妇女节系列活动。

该院联合学校后勤中心、数统学院在交通科技报告厅开展了“关爱女生”健康知识讲座。讲座邀请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妇科教授胡蓉和广东岭南伙伴社区支持中心主任李小米主讲,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从法律角度、典型案例引导师生在生活中进一步关爱自身。

巾帼花争艳,巧手绽芳华。妇女节当天,该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前坪开展节日活动。在“活力套圈”环节,同学们以套圈的形式套中心仪礼品,送出美好祝福;“指上添花”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大家将扭扭棒制作成小物件互相展示,欢声笑语不断。一名在场参加活动的女生表示,通过参与活动,他们更加感受到了女性的智慧和美,也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妇女节的意义。

此外,学院还举办“致敬最美的她”活动,鼓励师生以灵动文字表达衷心赞美,用艺术作品分享美好故事。师生通过文字、绘画、摄影、音乐、视频等形式,展示了许多平凡而又伟大的瞬间,彰显了女性在社会各个领域的杰出成就和无限魅力。(匡桃桃 曾佑琴)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