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委卫健工委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1 15:43: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通讯员 吴炫)3月11日,张家界市委卫健工委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王焕友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两新办主任、四级调研员杨梅到会指导,市委卫健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委直属和联系单位党组织、市直管民营医疗机构基层党组织18名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现场述职,市卫生健康委党工委书记、主任蔡昌顺结合单位述职发言,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进行了评议。

会上,蔡昌顺代表党工委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成绩,客观评价不足。总结了2023年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民营医院“两个覆盖”工作质效持续提升。“旅游医生”入围“2023民生示范工程”。桑植县乡村医生队伍建设经验做法在全国推介,医改典型做法在全省推介。全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获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先进。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短板弱项。对于革安书记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点评要引起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也是深入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内涵提升的攻坚之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提高站位,把准方向,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对标中央部署要求,按照市委和革安书记关于抓好今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精准发力,切实抓好落实,全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夯实党建基础,持续在党员发展、干部教育、党建品牌等重点工作上发力,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立足自身职责,强化政治担当,突出重点、把握关键,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和现代化张家界贡献卫健力量。

责编:高甜甜

一审:高甜甜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