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黄奇帆等经济学者智慧,讲透新质生产力

    2024-03-11 15:42: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记者 黄煌 通讯员 李诗琪) 全国两会期间, 多个省市宣布向“新质生产力”发力,“新质生产力”成为各地政府工作报告的高频词汇。 新质生产力是什么?提出新质生产力传递了什么信号?如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近日, 湖南人民出版社策划推出 《新质生产力》 ,全 方位系统解读新质生产力,带你读懂中国经济未来增长极

新质生产力 一书围绕 新质生产力是什么 提出新质生产力传递了什么信号 如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等方面展开。书中 精选收录 黄奇帆、洪银兴、张占斌等知名经济学者的30余篇代表性文章,集中呈现经济界、理论界的前沿研究成果,对新质生产力的内涵特征、提出背景、形成路径作出全面解读。

全书分为上、下两篇,围绕新质生产力怎么看、各地各行业怎么办展开探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观点鲜明、论述深刻,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和启发意义,是读者学习理解新质生产力的一册基础性读本。

责编:黄煌

一审:黄煌

二审:周月桂

三审:杨又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