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ocket 2梦境花园时尚沙龙:共度一场墨非斯梦境超感之旅

  三湘都市报   2024-03-11 15:09:05

3月7日下午,HUAWEI Pocket 2“梦境花园——墨非斯梦境剧场超感之旅”时尚沙龙在长沙IFS国金中心尼依格罗酒店举行。

(图源活动现场。)

现场,来自文艺界、时尚界的近三十位优秀女性相聚在一起,共同开启了一场梦境超感之旅,探索从梦境里寻找另一个现实,透过超光谱镜头发现暗色中的斑斓奇境,在颂钵冥想中探寻自我,见证一场梦幻与科技交融的美学盛宴。此次品鉴会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华为产品的前沿科技,更让大家在疗愈花房的冥想疗愈中得到了超感释放。华为与沉浸式剧场墨非斯梦境剧场的合作,为即将到来的妇女节增添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沉浸剧场,幻梦中探索另一个现实

品鉴会开场,墨非斯梦境剧场主创团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洽谈,共同探讨如何在梦境中寻找另一个现实。

(墨非斯主创团队分享。)

出品人甘博邀请大家“在熟悉的现实世界找幻梦,在抽象的梦境世界找自由”,制作人宋小闲也分享了他对戏剧的看法——“戏剧是我们联通不同世界的方式,闭上眼睛,打开想象,在黑暗中打破梦境之墙”,两位创作人的观点与HUAWEI Pocket 2的荧光摄影传递出来的意蕴不谋而合——即使暗色里,依然还原一片斑斓。

洽谈最后,导演成宸诚挚分享,用更开阔的感观来与世界相处,能够让“被白昼关闭的,由梦来送与我们。在梦的维度里,限制的是五感,释放的是灵魂”,让我们如HUAWEI Pocket 2真实感主摄自拍一样,随心还原真本色,拍出多面自我。

(时尚沙龙活动现场。)

独一无二,科技与美学的优雅碰撞

品鉴会现场,来自华为智能生活馆·长沙春天百货的资深体验顾问子云老师,带来产品设计语言的解读,开启了参与者对HUAWEI Pocket 2的极致科技美的超感体验。独特的凝光贝母工艺,设计灵感来源于深海珍珠,细腻还原大溪地黑蝶贝的天然纹理,打造出大溪地灰这一独一无二的配色,让每台手机都有专属的纹理,如开盲盒般惊喜。过往大众对于折叠屏的印象还停留在商务场合,如今这款小折叠的轻巧与时尚配色,科技与美学实现优雅碰撞,成功吸引了更多女性用户,也体现了华为产品的高端调性。

(资深体验顾问现场分享。)

华为一直坚持不断地科技创新,希望用极致的科技给大家带来极致的用户体验,通过在材料、工艺、设计等各方面的突破,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梦境花园中,HUAWEI Pocket 2在花丛的萦绕下,更加凸显美感,其充满设计性的外观和独特的美感,让很多嘉宾“一眼心动”;稳润的手感、材质及拍照功能,也更让观众爱不释手。

在产品互动环节,观众更加近距离感受HUAWEI Pocket 2的极致美。不仅外形时尚,内在功能亦极其实用,如紫外线检测的贴心设计,功能强大且效果出众,满足了现代女性对于手机在日常生活和社交中的多重需求。外观上的极致美感、材质上的温润舒适、功能上的强大实用、折叠态的平整可靠,再次从产品力上给予大家一场产品超感之旅。

(体验顾问为现场用户解答。)

梦幻荧光,暗色里发现斑斓世界

品鉴会上,大家在暗色里,开展了一场斑斓影像的奇幻体验,一起见证了HUAWEI Pocket 2超光谱摄像头所带来的荧光摄影超感之旅——在HUAWEI Pocket 2荧光摄影模式下,在极暗的环境里,能够捕捉到荧光的光芒和色彩。荧光摄影也让大家惊奇地发现,哪怕没有荧光灯,单单是一束鲜花本身,在极暗环境下,在照片中也能呈现出奇幻的效果。这一摄影功能无疑是一种非常有趣和有创意的摄影模式,从不同的角度和视角捕捉荧光,创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真正跨越光谱,捕捉不可见光下的斑斓美。即使是在暗色里,依然能够还原一片斑斓。

(华为Pocket 2荧光摄影功能拍摄。)

颂钵冥想,平静中探寻自我内心

在这场春日梦境花园超感之旅的尾声,引导参与者们进行了一场颂钵冥想,让大家在平静中探寻自我内心。

(颂钵冥想现场体验环节。)

在冥想体验中,资深颂钵音疗师为现场的参与用户带来了一场疗愈冥想活动,同时,通过佩戴华为WATCH GT 4系列手表,同步连接HUAWEI Pocket 2,进行冥想前后的数据都同步到了华为运动健康APP上。现场的产品体验顾问为大家进行了详细专业的数据解读,让大家对华为产品的有了更加深刻的极致体验。

经过深度放松、呼吸冥想和正念冥想等环节之后,参与者表示,他们在冥想中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平静,这种平静让大家此前的一些烦躁郁闷心情都一扫而空,更获得了一种超然之感。

放眼未来,我们期待华为继续秉持这样的创新精神,不断推出更多集科技与美感于一体的产品,为我们的生活添加更多色彩和乐趣,赋予科技产品更多的人文温度与时尚魅力,持续给予用户极致的超然体验。HUAWEI Pocket 2 目前正在热销,更多新品优惠信息、丰富门店活动、黑科技产品,快来湖南线下华为门店咨询和体验。

责编:吴岱霞

一审:薛琳

二审:袁欣

三审:何尚武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