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平原督导文明卫生城市建设并参加环卫大扫除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1 15:00:15

湖南日报 ·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通讯员 胡小康 戚壮波 陈擎 3月8日下午, 岳阳楼 区委书记曾平原来到梅溪街道冷水铺社区督导文明卫生城市建设工作,并与干部群众、居民志愿者一起开展环卫大扫除活动,齐心协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童六祥参加。

在活动现场,大家手拿铁锹、扫帚、垃圾袋等清洁工具,针对路边草丛、背街小巷等区域进行重点清理,认真清扫路面上的杂物,捡拾绿化带内的枯枝落叶、果皮纸屑,及时将垃圾进行集中清运。

活动中,曾平原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明确职责分工,对照文明卫生城市建设标准,把环境卫生整治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常抓不懈。要加强日常监管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使辖区内环境卫生得到持续改善,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改善人居环境。要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长效化治理工作格局,确保全区环境卫生质量整体提升。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