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再兴督导文明卫生城市建设并参加环卫大扫除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1 14:59:10

湖南日报 ·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通讯员 黄佳蔚 赵良才)3月8日下午, 岳阳楼 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带队前往五里牌街道四化建社区督导文明卫生城市建设并参与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持续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效,优化人居环境。

大扫除现场,志愿者们提前分工,相互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清理断枝落叶,同时对道路上的烟头、白色垃圾等进行全覆盖扫除,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不留死角。

白再兴强调,要持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持续向好;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对标对表,全力以赴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全面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实现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