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书换绿植,闲置书籍有了“用武之地”

    2024-03-11 14:29: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通讯员 黄雅玲)“闲置的图书在党群服务中心有了‘用武之地’,兑换的绿植也为家里增添了花香和绿意,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3月9日,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新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传递书香 分享绿意”旧书换绿植雷锋小超市开进了“新宇馨苑”小区党群服务中心,小小志愿者们纷纷带着图书前来兑换。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辖区青少年开展,发动小小志愿者将自己看过的、值得被更多人看到的闲置书籍进行兑换,小区党员将收集上来的书籍放置“新宇馨苑”小区党群服务中心,供小区居民免费阅读,活动现场共兑换绿植55盆。

在3月12日植树节到来之际,现场小区党员还开展了植绿护绿、垃圾分类、蓝天保卫、廉洁家风宣传,小小雷锋志愿者通过宣传、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生活理念,守护天心蓝。

责编:张福芳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我要问